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修補epoxy價格地板
[2017-12-21]


稀釋劑的選用原則 (1)儘量epoxy環氧樹脂選用活性稀釋劑,以利於在改進工藝性的同時提高其粘接、機械性能。(2)應注意選用揮發性小、氣味(異味)小、毒性儘量低的品種,以減少稀釋劑在配膠、施膠時對人體的侵害,因為大多數活性或非活性稀釋劑都有異味。(3)來源容易,不燃不爆,價格低廉,亦是要考慮的重要因素。因此只要能用水為稀釋劑的就應儘量用水。(4)應通過實驗與理論選擇最合適的加入量。

2、在環氧地坪epoxy價格地板施工完成後的保護時刻,環境的封閉一樣也會影響到整個工程的品質,這關係到外面的塵土、蚊蠅等能否會進入到場所。從以上幾個方面epoxy地坪我們可以總結出,環氧地坪epoxy價格地板施工的品質並非僅與塗料、施工技術等有聯絡,環境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要素。只需各項要素相結合起來進行施工,才華保epoxy價格地板證打造出最高品質的環氧地坪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