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承睿
關於承睿
epoxy環氧樹脂地坪大致可以分為:薄塗型環氧地epoxy環氧樹脂坪、環氧砂漿地epoxy價格地板坪、環氧自流平地坪、環氧抗靜電地坪、車庫坡道專用地坪,還有其他個性化產品:環氧彩砂地坪、水晶彩石地坪、裸粒彩石地坪、環氧大理石地坪、耐高溫防火地坪、體育專用地坪等。

為了幫助使用地坪裝飾保護epoxy環氧樹脂塗料的顧客正確地選擇epoxy環氧樹脂地坪的種類和有效控制建設成本epoxy環氧樹脂,建議顧客最好從以下幾個因素入手:化學性主要考慮以下兩個方面:1.耐酸鹼性:使用時腐蝕性化學物質的種類及濃度。2.耐溶劑性:使用時溶劑類型及接epoxy環氧樹脂觸時間。施工關鍵3、環氧砂漿中塗塗裝(2)批刮細石英砂漿層:在混合好的環氧樹脂中塗配比適量6﹟-8﹟的細石英砂,同樣採用批刀批刮,進一步增加中塗層的耐壓及抗衝擊性能。根據地坪設計厚度多次批刮可重複(1)(2)道工序,待epoxy地坪砂漿中塗層固化後打磨、吸epoxy地坪塵乾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