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epoxy環氧樹脂硬化劑
[2017-12-08]


施工方法:在基層素地處理完畢後,採epoxy地坪用如下方法塗裝;1. 底漆塗裝:先將甲組分攪拌均勻,並按甲、乙組份比例配製;攪拌均勻後以刮片或滾筒施工。2. 中塗塗裝:在底漆幹後,用刮刀將中塗批塗一遍,以填補地坪的孔洞。完全乾燥後,可在刮二遍中塗,以增加塗層厚度,提高抗壓能力。

epoxy環氧樹脂是一家專業生產環氧樹脂地坪材料及銷售、淨化工程、施工於一體的專業化塗料公司... 先進的生產設備,強大的epoxy環氧樹脂技術開發能力,並且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高級工程師組成的研發團隊,能夠持續不斷的開發新產品,以滿足廣大市場的需要,在同行中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,和ISO14001環epoxy環氧樹脂境管理體系認證;具有完善的品質保證體系和完備的售後服務措施。公司epoxy價格地板下設研發部、銷售部、生產部、工程部,品質管理部;及售後服務部等重要職能部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