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epoxy價格地板工程
[2017-12-15]


對於環氧地坪epoxy價格地板漆來說,環氧樹脂配合物的流動性是很重要的。為適應環氧樹脂地坪的要求就得降低粘度,或者提高勃度,抑或是賦予epoxy環氧樹脂觸變性,能達到這些要求的配合材料,我們epoxy價格地板稱為流動性調節劑。那麼怎樣才能調節環氧地坪漆的流動性呢?1.普通稀釋劑- 普通稀釋劑主要用來降低環氧膠粘劑體系的黏度,溶解、分散和稀釋塗料,改善膠液的塗布性和流動性。此外,稀釋劑也起到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。但是加入稀釋劑也會降低固化後樹脂的熱變形溫度、膠接強度、耐介epoxy地坪質及耐老化等性能。然而,為了使樹脂膠液便於浸潤膠合物的表面,提高其浸潤能力和濕潤能力,有利操作,必須加入適量的稀釋劑。

   無溶劑環氧塗料中,單官能活性稀釋劑用量不超過環氧樹脂的15%,多官能活epoxy價格地板性稀釋劑用量可達到20%一25%。但用量太多,會降低塗膜性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