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epoxy施工程序方法
[2017-12-21]


 只要正確的使用環氧地坪,那麼就能最大程度的延長其使用期限。  2、選材時還要注意腐蝕性介質的組成及所含的雜質,選epoxy環氧樹脂材時人們往往只注意主要成分而忽視雜質,其實很多實例表明,微量雜質是腐蝕的主要因素。例如原油、汽油和石油產品含有少量的硫,腐蝕劇增,大氣中含微量的二epoxy地坪氧化硫和硫化氫、也使腐蝕性大大增強,還會引起設備建築物的應力腐蝕破裂。

工業中需注意防腐方面諸多,epoxy地面的防腐裝備俄是必不可少。epoxy施工程序轉變了下地坪行業中傳統研發的方向,epoxy施工程序公司大力宣導產品的宗旨以環保為中心,近日,epoxy施工程序公司推出一款新型的環保性重防腐地坪——地衛士。 地坪防水重防腐地坪,可以耐98%的硫酸及多種腐蝕物,施工方便,材質基本為環epoxy價格地板保型材料,避免工人施工工程中發生溶劑中毒昏迷現象,為消費者提供了安全環保的防腐地坪。